胖松鼠鼠鼠鼠

换了房间喜欢的布局√
涂了喜欢的指甲油√
任性的做了喜欢的事√
出门吃了喜欢的食物√
有了喜欢的人√

最近的生活
过得很喜欢
  1.  1

     

    #手帐

    #给你看看我的手帐吧

    手帐虚拟四年生,入坑后像多数手帐新人一样四处踩坑,用过国产TN,用过活页用过定页,用过国誉自我用过hoboweeks,用过bujo用过junk journal,中间空窗了一年半在今年上半年因为#空石手作 重拾手帐,虽然只用过一个月但感谢空石让我重新掌控自己的生活。

    实际上虽然有六本,但前五本并不是一年一换,只有最后一本是每年更换的。

    #人生规划

    本子里记录了我的五年规划,三年规划,并且在其中分支了学习、兴趣、家庭、育儿、财务的五个项目,额外还有每年的手帐体系。

    #我的一生

    这个本子里一共有四本内芯

    我想要做的事情,不管是现实的不现实的,只要是脑海中有闪过的念头一并录入。

    我想要得到的东西,一样是什么都有,小到机械键盘大到别墅,说不定以后都会有呢。

    人生大事件,记录下我生活的每一个转折点。

    不可思议事件,一些我做过的我认为曾经我从没想过的事情,比如在橙色暴雨的夜晚和闺蜜去KTV,然后被老公骑着电动车湿透透的来解救。

    #五年日记

    这本是孩子的五年日记,从今年7月16日开篇,每天记下宝宝的事情。

    #育儿手帐

    这本试用了一个月感觉护照本并不适合,因为内芯的种类不多而且太重复,已经下单了活页本在路上。

    #盘点本

    这个本子只会在每个月末使用,因为我会用app每日记账,先写下每月支出,资金汇总,大额支出。然后从财务、个人和育儿三个点分别做每月盘点。

    值得一说的是这个本皮是我的崽崽送我的手工本皮,我超爱的,所以用它做重要的月盘点并且会一直使用下去。

    #国誉自我days

    这个本子大多数人都是用作计划和记录,而我主日记使用了,因为每日todo我是用app记录,而且我这千篇一律的生活实在是不需要时间轴。

    如果我的废话少就会在右侧写日记左侧写一天完成的一些值得记录的事情并且拼贴,因为废话太多我已经到货了明年的A5。年计划是重复的生活琐事与家务记录,100件事用做了学习追踪,因为生产坐月子空窗的两个月页面用来盘点家里的所有东西进行断舍离。

    2021快结束啦,感谢这六本手帐的陪伴,明年再见啦。

     

    手帐给你看我的手帐吧给你看看我的手帐吧手帐日常

     

    评论
    热度(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